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抗疫情,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07 10:27:32   来源: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衙前镇针对各地出现的邪教组织妄图借疫情传播歪理邪说的现象,开展了“抗疫情,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张贴海报、微信群转发、橱窗宣传等方式,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科学应对疫情,针对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各村(社区)纷纷在文化礼堂、法制宣传长廊等处,张贴《警钟“抗疫情,反邪教”专刊》宣传资料,吸引了村民前来学习,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了解邪教的种类和形式,还让大家深刻认识邪教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知邪、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