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衙前交警严查辖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0-04-07 09:25:42   来源:   

  随着衙前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道路上人流量、车流量急剧增加,我镇辖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增多。连日来,衙前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交警针对电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同时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对存在违法行为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进行相关行政处罚。


  许多电动车驾驶人明知道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但是还是抱着一份侥幸心理在驾驶电动车上路,未按交通安全行为,在车流之中无惧无畏任意穿行。


  一旦受到机动车碰撞非死即伤,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这不仅是对自身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也危害到他人的人身安全。

  为了更好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让更多的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衙前将持续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