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占道经营!衙前多部门联合出击:重拳整治!

时间:2020-03-30 10:16:45   来源:   

  近日,杨汛村委门口马路上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各种小摊小贩聚集,导致环境卫生脏乱差,既不利于当前疫情防控,也妨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村民们对此反响强烈。


  3月27日,由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联合城建城管办、区域发展办、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交警中队,并在杨汛村干部的紧密配合下,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本次突击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整治流动摊贩38个,杨汛村随后对道路上残留的垃圾进行了清扫,道路重新恢复了畅通,还村民一个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形势下,我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各类负面现象重拳出击,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稳定。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