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中幼:美丽“视”界 用心呵护

时间:2019-11-12 14:39:54   来源: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幼儿阶段是视力发育的重要时期,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幼儿的视力普遍下降。为了能及早发现及时治疗,推动幼儿视力健康,11月11日,萧山医院的医生走进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检查视力。

  小朋友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地参与视力筛查。医生叔叔阿姨使用科学的仪器设备,根据小朋友的年龄和视力水平进行诊断,并认真、详细地做好相关记录,排查视力情况异常的幼儿。整个检查过程中,小朋友们遵守秩序、文明礼貌的表现得到了医生叔叔和阿姨的啧啧称赞。

  随后,和蔼可亲的医生阿姨还进入班级为孩子们讲解保护视力的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在光线太暗或强光下看书,少看电视、少接触电子产品,多向远处眺望和多看绿色植物。

  本次视力筛查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家长,以便家长及早了解孩子的视力发展情况,并进行及时矫正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从而降低幼儿视力问题的发病率,让幼儿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