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中幼:区教育局领导来园走访调研

时间:2019-11-11 09:50:10   来源:   

  11月8日中午,萧山区教育局领导邵宏、封小丽等一行在衙前镇中心辅导学校傅柏伟主任的陪同下,莅临衙前镇中心幼儿园走访调研。

  首先,领导们在马明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关心询问园所发展、幼儿生源及收费等情况,对民办幼儿园承担着全镇200余名本学区幼儿的入园职责表示赞赏。

  随后,毛国珍园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和办园理念、课程建设、特色发展等基本情况。领导们在翻阅《衙幼园册》时,对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作为全区唯一的一所浙江省一级、萧山区五星级民办幼儿园,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园所荣誉和办园34年来所积淀的园所文化表示肯定,对幼儿园的管理模式和毛园长的办园行为以“毛园长是一位有情怀的教育者”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区教育局领导莅临衙前幼儿园,不仅是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督导,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衙前镇中心幼儿园将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踏踏实实干教育,全心全意育孩子,争取让衙幼成为萧山区民办幼儿园的金名片。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