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危难之时,你并不孤单

时间:2019-11-06 10:58:11   来源:   

  ------衙前镇初级中学少先队捐款献爱心活动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衙前镇第二小学校的一位学生的家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奶奶、爸爸受遗传疾病---先天性肌肉萎缩的困扰致二人均已瘫痪。真是祸不单行,奶奶如今又突发脑梗,再加上糖尿病致皮肤溃烂,现躺在医院里,每日的治疗费就达3000元之多。

  老弱病残又没有任何收入来源,面对这个可怜家庭,我们衙前镇初级中学初一年级组在年级组长何卫江老师号召下,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微薄之力,以捐款方式为病人提供关怀和帮助。初一年级全体少先队员更是积极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经过初一年级全体队员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我们共收到捐款17282.7元。11月1日上午,由校政教主任俞辉老师带队,年级组长何卫江老师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徐敏杰老师带领少先队队员代表,将捐款送到该孩子所读的衙前镇第二小学,当面交给了二小的校长,请其将钱款转交给该同学。愿这个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 。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溪流,汇成江河。我们相信,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这个家庭每个人的心间,让他们在困难中看到希望,在危难之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增添一份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共同祈祷,一同祝愿,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