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放飞芽儿科技梦,捷报传来笑开颜

时间:2019-11-05 16:16:31   来源:   

  童年的梦想,五彩缤纷。童年的校园,圆你的梦。金秋10月,学校第三届科技节拉开序幕,纸飞机靶标赛热火朝天,六年级的选手们在篮球场有序进行比赛。纸飞机看起来是个没有技术含量的“玩具”,可要取得好成绩也是不容易的。看一看比赛规则,你就知道是一个需要技术力量和统筹安排的“不简单”比赛。


  比赛规则:站在靶标外3米—10米不等的距离处,投掷纸飞机,投入靶标者,分别可按照站的距离依次得到3分-10分不等的分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5位校级优胜的同学,他们分别是601班何瑜杰、602班何祎锐、603班王钢、604班王炯豪和刘运赞。在科技组邹婷、潘烨波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数天的集体训练,这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萧山区科技节普及性专题项目的比赛。602班何祎锐同学获得纸飞机靶标赛女子组一等奖;604班王炯豪和刘运赞同学获得纸飞机靶标赛男子组二等奖;601班何瑜杰和603班王钢同学获得纸飞机靶标赛男子组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多年来大力支持科技比赛,离不开带队教师潜心深耕比赛项目,离不开参赛学生家长全心全力配合。11月底,萧山区科技节的各类团体比赛将如期开展,预祝我校科技团队再创佳绩。(潘烨波 胡王明 施建娟 )

  合照备注左起:602班何祎锐、604班刘运赞、604班王炯豪、601班何瑜杰、603班王钢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