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唱响红色 致敬经典——记衙前镇中“班班有歌声活动

时间:2019-07-03 08:37:00   来源:   

  7月3日上午,我校七八年级“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

  旋律荡气回肠的《少年强则中国强》,大气磅礴、委婉动听的《不忘初心》,震撼人心、悲戚雄壮的《精忠报国》,这一曲曲充满了爱国热情、青春朝气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舞台上,大家身着整齐的服装,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字字句句,铿锵有力。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加入了领唱、舞蹈等,创意十足;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唱响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演绎着衙中学子的风采,他们用歌声诠释了那感染至深的革命情怀,表达了为国争光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结束后,学校表彰了本学期七八年级优秀学子并颁发了第三届衙前镇中金凤凰教育基金。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示出同学们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衙前镇中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