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举办7·11世界人口日活动暨计生三优培训讲座

时间:2019-07-02 17:30:54   来源:   


  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提升人口素质,7月2日下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在衙前镇新林周村开展计生三优培训巡回讲座第一课,此活动邀请到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杭州市家庭教育学会专家组、讲师团成员俞晓莉老师为我镇育龄群众讲授主题为《把握隔代教育关键点》的讲座。


  俞老师从隔代教育的实际案例入手,全面分析隔代教育有利因素,不利因素和存在的问题,通过与现场的育龄群众互动,重点分享了隔代教育的解决之道,令在场育龄群众印象深刻。同时授课内容具有实用性,帮助大部分育龄群众解决了隔代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此次前来参与讲座的育龄群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衙前镇公共服务办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对12个村、社区为期4个月的三优培训巡回讲座,今年的巡回讲座会邀请杭州市级金牌讲师进行授课,旨在普及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知识,进一步促进人口素质的提高和家庭幸福和谐。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