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承担衙前镇教育工会老少同乐活动

时间:2019-06-24 16:32:38   来源:   


  “老少同乐,敬老爱老”是衙前镇教育工会一直以来传承的必备保留节目和主题。6月21日上午,来自衙前镇教育系统40余名退休教师、各学校工会主席欢聚衙前一幼多功能厅,共同举行一年一度的“老少同乐”活动。

  上午9:00,天虽然下着雨,前辈们陆续齐聚一幼多功能厅。大家个个穿戴整齐、风采依旧,一见面便相互寒暄着,相互感叹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亦乐乎。参与接待的老师们、阿姨们则热情地为前辈们倒茶,送点心,尽心为老前辈们服务。

  9:30,活动在蔡红园长的欢迎致词中拉开序幕,她向老前辈们介绍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老前辈们,并表示一幼的发展与前辈们打下的扎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幼儿园的发展有前辈们付出的力量和贡献,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发展和建设。袁国贤主席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业余活动等,拉家常的聊天,使退休教工们感受到了领导真诚的关心与关爱。


  随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用最纯真的歌声演唱红歌《打靶归来》、《说唱中国红》、《歌唱中国》,用动听的旋律吹奏葫芦丝《神话》,用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身姿挺拔优美的动作表演体操,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衙前镇中退休的徐雪荣老师也用他高昂的男高音献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博得大家“再来一首”的欢呼和高赞。


  中场休息之后,大家一起玩起了《快乐传递》、《快乐团团抱》、《快乐叠叠高》等互动游戏,老前辈们虽已是爷爷奶奶辈,但依旧童心未泯。当孩子们送上那一声声“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希望爷爷奶奶长寿”的祝福,更是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活动结束后,有多位老人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幼儿园的精心安排、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到幸福,仿佛自己也年轻了好几岁呢!”

  时间总是短暂,一晃半日已过,但欢乐的情景却永驻心头。活动,不仅让老前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上午,更让老人们体会到镇教育工会对于他们的关心,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最后,祝愿前辈们永远健康、快乐!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