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到衙前调研工作

时间:2019-06-13 16:05:34   来源:   


  6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到衙前调研工作,镇领导施海勇、俞国燕、肖锋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童一峰认真听取衙前镇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对近年来衙前在统战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衙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基础工作扎实,在宗教场所管理、基层组织发展、队伍阵地建设等方面动脑筋、想办法、有动作,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童一峰强调,衙前是工业重镇,流动人口集聚,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巩固阵地建设,完善“统战之家”,积极发挥新联会等平台作用,广泛团结各阶层人士,创新活动载体,凝聚力量,努力打造具有衙前特色样板的统战工作品牌。

  会上,镇党委书记施海勇介绍衙前基本情况,镇宣统委员肖锋汇报衙前统战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