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11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11-30 14:40:16   来源:   

  11月29日上午,衙前镇卫计办召开11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和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近期计生工作进度和年终检查准备情况,向卫计办反映了工作上遇到的难点。随后,镇卫计办各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的相关工作及各村(社区)年终查漏补缺工作进行了要求。

  据悉,12月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衙前镇卫计办结合健康萧山建设和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开展一次广场服务、一次健康讲座、一次走访慰问、一次入户宣传,在流动人口中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同时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创卫”的氛围,不断提升流动人口及其家庭的健康意识和发展能力。(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