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9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09-14 09:34:03   来源:   

  9月13日下午,衙前镇卫计办召开9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和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利益导向、技术服务、流动人口管理等近期工作的开展进度,重点对第三季度尿检剩余未做人员做了逐一分析。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重点在利益导向工作中要严把三关,一是计生政策宣传关,发放宣传资料,使群众全面了解奖扶、特扶、参保优惠、公益金等利民惠民政策,二是利导工作培训关,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全面了解申报所需条件、程序、原则及要求。三是严守调查关,通过明察和暗访详细调查符合条件对象的婚育情况,进一步提高信息准确率。

  据悉,衙前镇卫计办定期召开计生工作月会,依托村(社区)计生服务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育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计生服务。(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