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8-29 17:13:16   来源:   

  今日,衙前镇卫计办召开65周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部署会议,镇卫计办、卫生院相关人员和各村(社区)村主任、分管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卫生院办公室主任葛利洋详细布置了体检任务和注意事项,并下发了各村(社区)所需体检名单。

  卫计办主任对本次体检工作提出要求,此次老年人体检要统一思想,认真按照(萧公卫办《2018》6号)文件要求落实到位,各村体检通知必须达到100%,体检率达到67%以上,使我镇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各项指标达标。各村(社区)、卫生院要认真完成好,不打马虎,以辖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为目的,切实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要保证安全,由村负责组织协调、秩序维护,卫生院要具体实施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张利)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