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8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08-17 16:55:11   来源:   

  8月16日上午,衙前镇召开8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和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利益导向、技术服务、流动人口管理、统计全员纠正进度等近期工作的开展进度,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打算。随后,镇卫计办各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镇卫计办主任进行了总结,为进一步推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强调了“四个提升”:一是提升计划生育人口管理,二是提升计生家庭发展能力,三是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四是提升计生便民服务。

  据悉,除了完成常规工作外,衙前镇卫计办近期开展了第三季度尿检,完成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上报,完成了2017年度新增参保优惠对象的补贴发放,流动人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生育登记培训,计生三优培训拉开帷幕,独生子女平安保险资格审核等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计生氛围。(徐聪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