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计生阶段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26 09:35:38   来源:   

  7月25日上午,衙前镇计生阶段性工作会议在镇政府305会议室召开。各村(社区)计生服务员、镇卫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8年1-6月全镇计生工作情况和各村(社区)半年检查情况,并提出工作难点、问题和下半年工作重点。随后,各村(社区)对半年来的计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卫计办各条线对计生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镇卫计办主任进行了强调,提出下半年计生工作将围绕强基提质、转型服务为目标,做到“八个好”:各项考核目标完成好、三优培训宣传好、两孩政策落实好、利导政策执行好、流动人口管理好、特殊家庭关怀好、常规工作继续抓好、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好,使衙前计生工作得到健康持续发展。(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