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6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06-15 14:11:16   来源:   

  6月15日上午,衙前镇召开6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近期剩余尿检工作、优生检测工作、流动人口工作、上半年考核准备工作等进展情况。随后,镇卫计办各线对截止至5月份的计生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会上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据悉,全镇村级计生工作半年检查将在7月份进行,此外,根据上级要求和年初计划,在7月-10月,衙前镇卫计办将联合镇妇联、镇计生协会进一步在全镇开展生育关怀大讲堂巡回讲座暨妇联一村一课、计生三优培训,把优生优育知识送到育龄群众身边。(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