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4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04-18 17:03:40   来源:   

  4月18日下午,衙前镇召开4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和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近期B超、尿检工作情况、优生检测情况、外出人员情况、流动人口情况等,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打算,镇卫计办各线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强调,针对当前工作形势,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计生各项工作,加强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好育龄群众。

  据悉,衙前镇卫计办将在5月围绕“5·15”国际家庭日、“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开展一系列生育关怀活动,为育龄群众提供关怀与服务。(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