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2018首期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8-04-16 11:07:44   来源:   

  原标题:衙前镇召开2018首期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暨第一季度全科网格工作反馈会


  为进一步规范专职网格员信息报送、网格巡查等工作,提升网格内信息报送质量,衙前镇于4月13日下午,召集全镇专职网格员、网格管理员,在综合信息指挥室召开2018年度首期网格员信息业务培训暨第一季度全科网格工作反馈会。

  各村、社区专职网格员、网格管理员以及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衙前镇派出所副所长郭建伟和衙前交警中队队长潘毅两位区派驻部门负责人前来授课。两位负责人分别从单位基本情况、网格员注意事项以及对网格员的几点要求三个方面,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公安与交警两个部门的职责职能、平时工作的侧重点以及上级的要求等内容,罗列梳理了需要网格员配合开展的系列工作,并介绍了当前一些便捷有效的实用软件。通过培训,进一步打开了网格员事件报送的视线和范畴,有效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有力促进了我镇的全科网格工作。

  培训结束后,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围绕第一季度全科网格工作情况汇总表和2018年全科网格工作考核细则,详细反馈了各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在信息上报和日常巡查中出现的系列问题,并对几项指标进行重点说明。同时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瞿春华)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