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计划生育协会来衙前创业新村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04 11:55:04   来源:   

  4月3日上午,为迎接杭州市计生协来我镇创业新村社区考察,我镇计生协会邀请区计划生育协会来我镇创业新村社区指导工作。

  区计生协领导听取了创业新村社区在流动人口服务上面的相关汇报,并翻阅了近几年创业新村社区开展的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档案,并对工作特色亮点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区计生协综合科科长陈金官对创业新村社区迎接杭州市计生协会考察提出了工作思路,强调了在协会考察中的工作要点及需要改善的方面。

  据悉,创业新村社区目前入住外来务工人员2000余名,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探索出流动人口“家园式管理、均等化服务”新模式。2017年,创业新村社区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流动人口融合示范社区,使“新衙前人”在这片创业沃土上环境有保障、政治有归属、精神有家园,美满生活、幸福生产、优良生育。(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