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春季B超三查工作

时间:2018-03-27 15:28:19   来源:   

  为更好地为已婚育龄妇女提供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衙前镇卫计办技术服务人员开展春季B超三查工作,为全镇各村(社区)共3513名育龄妇女(其中包括223名离异或丧偶对象)进行查环查孕查病服务。

  为切实做好本次三查工作,镇卫计办要求各村认真配合并组织本次三查工作,村计生服务员将检查通知单发放到每位育龄妇女手中,同时通过村广播和宣传窗张贴通知、利用微信群发布公告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户户知晓。

  本次随访工作为期12天,镇卫计办技术服务人员在提供三查服务的同时,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咨询服务工作,重点向育龄妇女宣传孕前优生检测对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指导准备怀孕的夫妇在身体、心理、营养、行为等方面做好准备,在最佳状态选择最佳的时机受孕,避免降低出生缺陷和不良妊娠结果的发生风险,对孕育健康下一代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