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计生指导站来衙前指导计生工作

时间:2018-03-12 16:32:09   来源:   

  3月12日下午,萧山区计生指导站李清站长一行来衙前镇指导计生工作,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镇卫计办对当前计生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技术服务上村级以及镇级遇到的问题。区计生指导站各分管负责人根据相应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根据年度考核要求,进一步布置工作重点。李清站长随后对衙前镇技术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2018年衙前镇卫计办仍将坚定信心,继续做好技术服务工作的“四个结合”:一是与育龄妇女健康状况相结合;二是与优生优育相结合;三是与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相结合;四是与宣传教育相结合。(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