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时间:2018-02-08 14:03:00   来源: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

  ——衙前一幼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衙前镇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于2月7日中午在幼儿园党建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教师领跑2018”为主题的固定日学习活动。活动分三个环节开展,分别是党员教师的年度述职交流、局党委文件精神学习和2018党支部活动设想。

  活动伊始,每位党员教师先对2017年工作学习情况做了梳理与小结。大家开诚布公、真诚坦言,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向党支部内其他党员教师进行沟通,交流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传递着党员教师对工作的态度、对生活的憧憬。接着党支部书记蔡红对大家的年度述职进行小结,她指出:“衙前一幼党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每位党员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扎实工作、奉献自己,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定会开展地更好。”

  接着蔡书记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动态管理》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并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强调的“四条底线”以及纠正“四风”问题。她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社会标杆,任何时候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表率,尤其在春节期间,做人做事坚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这“四条底线”。通过聆听记录,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念:要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学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教师,更好地“领跑”2018。最后,每位党员教师为2018年党支部活动内容献计献策,力求来年使衙前一幼党支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而有意义。

  本次党支部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不仅让每位党员梳理了已经过去的2017年,而且更是憧憬和展望了即将开始的2018年。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幼儿园党支部的每位党员教师必将在2018年真正成为“领跑者”。 (通讯员 周丽君)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