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会开展铲雪除冰大清扫活动

时间:2018-01-29 17:30:00   来源:   

  由于连续几天的大雪天气,在为居民带来清新空气和美丽雪景的同时,也对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造成了影响。为确保社区内道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28日上午,衙前镇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创业新村社区的青少年及家长开展铲雪除冰大清扫活动,共计15组家庭参加。

  青少年及青少年家长对社区主干道、单元楼门口、社区门口等场所进行清扫。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青少年们虽然力气不大,但在家长的带领下,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了社区更多居民的参与。

  通过开展此次清扫积雪的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也让这种为他人着想、乐在行动的精神在创业新村社区这个新衙前人的家园不断发扬、传承。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