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卫计局来衙前检查流动人口计生工作

时间:2017-11-30 13:23:40   来源:   

  11月28日下午,区卫计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稽查队冯国平、陈道庆组成年终检查小组到衙前镇检查2017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首先,镇卫计办主任郭辛夷向检查小组汇报了2017年全镇的流动人口工作情况,听取了检查小组对于衙前镇在流动人口管理方面的建议。

  紧接着,在镇卫计办流动人口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到兴惠化纤集团职工宿舍对外来流动人口婚、孕、育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核查了外来育龄妇女的登记管理和婚孕掌握情况。

  据悉,衙前镇卫计办在流动人口管理上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目标,认真分析衙前镇流动人口居住分散、流动性大的特点,与流动人口外包公司加强协作,每月对区域内新增的流动人口进行系统登记并及时更新婚育情况,提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