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魏大庆到衙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9 16:37:07   来源:   

  

  萧山网讯 11月17日下午,副区长魏大庆到衙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宣讲会上,魏大庆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要又紧迫的政治任务。他从十个方面深入阐述并宣讲:一是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三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四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七要深刻领会根据新的实践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部署。八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九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的重要内容和历史影响。十要深刻领会未来我们的工作目标。


  魏大庆要求,衙前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精神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得人心,同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倡导优良家风,促进邻里和睦发挥更大的作用。

  魏大庆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做好当前的工作。衙前当前正面临后峰会前亚运的重大机遇,要集中力量投入到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站前区块建设和化纤行业的转型升级工作中来,实现衙前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记者 张悠枝 通讯员 华兴桥)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