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人口计生年终交流检查有序开展

时间:2017-11-13 16:35:21   来源:   

  为迎接区卫计局年终考核检查,自11月13日起,衙前镇卫计办对全镇各村(社区)开展人口计生工作年终检查,在镇卫计办主任郭辛夷带队下,镇卫计办各条线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镇11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进行年终工作的综合考评。

卫计办各线检查村级台账情况

  检查小组从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技术服务、统计、流动人口、协会等线以年终考核指标为依据,通过下村查看台账及走访的形式对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认各村(社区)的计生村务公开栏、人口计生宣传牌、流动人口温馨提示牌、人口学校、文化广场、计生协会会员之家、计生服务室等硬件设施和宣传设施是否落实到位。在管理流动人口的考核上,通过走访流动人口住户,开展入户调查。

  在检查过程中,卫计办主任提出现计生工作需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好“全面二孩”政策的宣传者,育龄妇女群众的服务者。各线负责人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指正,并进行整改。

卫计办检查小组与村计生服务员汇报交流工作情况

下村实地检查流动人口情况

  据悉,本次年终检查从11月13日开始,到11月20日结束,为全镇全面完成年终人口计生工作做好冲刺准备。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