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全面完成育龄妇女秋季B超“三查”服务

时间:2017-10-27 10:07:00   来源:   

  自10月9日以来,衙前镇卫计办为全镇各村(社区)3510名育龄妇女(其中包括207名离异或丧偶对象)开展秋季B超“查孕、查病、查环”服务,截止到目前,已完成服务对象3424名,占应查总人数的97.55%,同时,对外出返乡人员进行孕检和跟踪服务。

  通过开展常规B超“三查”服务,不仅关爱了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大大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生殖保健意识,提高了生殖保健水平,更有利于村计生服务员熟悉本村育龄妇女孕情,对重点人群及时进行摸排,做到计生工作底子清、情况明。

  据悉,今年以来,衙前镇卫计办注重突出以服务为重点,以计划生育家庭幸福指数为己任,在孕检服务等各项技术服务中,加强优生优育优教宣传及服务,引导育龄群众有质量、负责任地生育,着力提升出生人口质量。同时,我们加强对育龄群众在科学避孕和妇女病防治上的宣传和指导,切实增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相关医学知识,受到育龄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