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卫计办传达区卫计局利导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9-01 12:22:29   来源:   

  9月1日上午,衙前镇卫计办召开利导工作会议,传达区卫计局2017年利导工作,对12个村(社区)计生服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解读了市区级公益金政策,对申报对象条件、补助标准、材料提供、办理程序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尤其在公益金补助申请表上所需填写的模块进行了详细培训。业务内容培训结束后,镇卫计办主任郭辛夷对目前扶贫专项资金发放规范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各村(社区)计划生育专项资金发放上存在资金发放不及时、不留痕、代签较多等问题,强调在工作中务必做到思想上再重视、督查再努力、责任再落实。

  此次培训有利于基层计生服务员熟悉和掌握利导工作业务知识,更好地为独生子女家庭和特殊家庭这类群体进行服务。(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