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八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7-08-09 13:56:43   来源:   

  8月9日上午,衙前镇召开8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1-7月份各项主要指标执行情况和各村(社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狠抓重点,着力破解优生检测、流动人口工作这两个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强化宣传,认真落实“三优”培训和各类人口计生主题的宣传活动;三是夯实基础,继续做好育龄群众的孕检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四是学会“弹钢琴”,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抓好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布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近期剩余尿检工作情况、外出人员情况、优生检测完成情况和流动人口等工作情况,并交流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镇卫计办各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 莫慧萍)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