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凤凰村文化礼堂暑期假日学校开课

时间:2017-07-24 19:14:03   来源:   

  7月23日,凤凰村暑期假日学校在村文化礼堂开课,共计30余名孩子参加活动。

  凤凰村假日学校邀请何老师对来自本村范围内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困难户家庭子女等授课,由村妇联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任务。何老师在辅导孩子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的同时,课间通过讲故事、画图、做游戏等对孩子思想品德的教育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使少年儿童在假日学校里学到各种知识,受到良好的品德教育。

  凤凰村党委十分重视暑期假日学校活动,在镇妇联的统一安排下,凤凰村妇联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时间安排落实早、师资力量落实好,场所资源落实好,紧紧围绕假日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目标,围绕思想道德教育这一主线,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孩子和注重实效的要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让孩子们接受到在学校里难以学到的多角度、全方位的教育,提高了他们的各方面素质,效果较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