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全镇聚力挺进官河 剿劣五类水

时间:2017-03-04 11:34:42   来源:   


  3月3日下午,衙前镇成立由镇主要领导任总指挥,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组成的官河衙前段违建一期整治指挥部,并召开拆违作战部署会。会议要求,攻坚45天,全面完成官河衙前段一期违建拆除工作,为全区官河整治打响第一炮。

镇党委书记俞沈江讲话


镇城建副镇长章国友部署工作

  镇党委书记俞沈江出席并讲话,他在会上要求,各工作组队伍要聚得拢,拉得出,拆得快,定好一企一策方案,要动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用好各项政策,走出会场,多到现场,打响官河沿线拆违第一仗。他强调,各工作组要齐头并进,协调统一,要迅速行动,有力出击,抢时间,比实绩,坚决打赢官河劣五类水围剿攻坚战。

  镇城建副镇长章国友部署官河沿线拆违任务和具体工作。

  会上,各工作组认领官河整治作战图和相应的作战任务。


会议全景


工作组认领任务

  据悉,为深化“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全面推进官河衙前段两侧可视范围内违章建筑的整治任务,衙前镇制定了详细的攻坚方案,成立官河整治指挥部,由镇党委书记任总指挥,下设一办三组,拆违、综合、保障等工作组齐头并进,分步实施,一期利用45天完成官河衙前段拆违任务,5月底完成官河衙前段全线拆违工作,6月底完成拆后利用工作及官河衙前段全线清淤工程,做到整治拆违、美化环境、打造亮点、提升品位。(通讯员 华兴桥)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