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第三季度人口计生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16-10-12 15:08:32   来源:   

  11日下午,衙前镇召开第三季度人口计生工作交流会议,全镇11个村、1个社区计生服务员和镇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计生各项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年内工作打算,并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镇计生办各线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随后,镇计生办主任郭辛夷对2016年度全镇计生工作迎接区级检查进行部署,对照镇计生工作年终考核细则对全镇计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对照考核目标狠抓落实,查漏补缺,努力提高各项指标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衙前镇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各项考核指标均达到区级考核要求,在此基础上,创新创优,在流动人口等领域探索市级项目,实现人口计生工作服管并重,注重服务优先,创出衙前特色。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