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6-29 18:50:00   来源:   

6月29日,新湾街道举办“波澜壮阔一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在观看演出之前,不少戴着大红花朵的党员们在门口的“忆峥嵘岁月,展宏伟蓝图”图片展下驻足了很久。一张张黑白照片里是曾经的衣食住行,一张张明亮彩照是未来新湾的发展图景,今非昔比,让不少老党员忆苦思甜,对新湾面貌的巨大蜕变骄傲不已。

演出现场,共有140余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一些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不便参加仪式的老党员,由党组织结合走访慰问上门颁发。

街道有41个党组织,1342名党员,这其中,有一大批的先锋模范。为了进一步树标杆、扬正气,新湾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指出,当前,必须立足新湾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工作优势,务实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重大建设项目落地。各单位要聚焦重大平台落地和建设,让产城融合发展更快一步;要聚焦城市经营理念提升,让生产生活功能配套更加完善;要聚焦党政机关整体智治,让数字治理成为潮流和趋势;要聚焦智慧城管、乡村数字社会建设,让基层治理更顺畅高效;要聚焦产业迭代更新,让新型产业、新型人才留得住;要聚焦环境立街,在“江河相拥、两岸相望、城田相映、产城相融”的战略布局中,努力打造具有“宜居宜业宜行宜游”特质,美丽精致的现代田园小城,为新湾这片热土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盛世花开》《光的赞歌》《百年成诗》等,当天,一首首红歌、小品等表演同样标注着新湾走过的历程。近年来,新湾不仅实现了破茧蜕变、幼蛹化蝶的华丽转身,也参与和见证了钱塘区高质量发展的壮丽。

活动结束后,街道组织13个村(社区)老党员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