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区人武部莅临新湾指导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

时间:2021-06-29 16:09:39   来源:   

近日,区人武部首长王雷等一行莅临新湾调研指导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并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征兵体检站选址实地考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陪同。

王雷对今年新湾春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街道在秋季征兵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特色做法表示认可,鼓励街道与区人武部多交流、多联系、多支持,共同把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做好、做扎实。

今年是我国征兵工作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王雷强调,街道作为最基层国防动员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常态化征兵工作;二是要加大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各种媒体,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发动工作;三是要加强征兵对象的精准识别,特别是要做好大学毕业生的思想工作,进一步提升兵源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为人才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