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时间:2021-06-29 16:09:39   来源:   

近日,新湾街道召开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传达钱塘区关于燃气领域安全大排査大整治大执法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坚决遏制和防范燃气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村社要强化监督检查,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关键环节、重点区域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尤其针对无证经营户、废品收购站、家宴服务等单位要进行重点排摸,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会上,新湾街道执法中队负责人还下发了燃气常见违法行为处罚依据,为燃气安全违法行为在法律层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托。

会后,新湾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会同城管执法中队、萧燃燃气公司人员,对新湾街道辖区内的原立案点位、以及农贸市场进行突击燃气安全检查,共排查25户,燃气瓶41只,发现1处安全隐患点,已要求立即整改。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