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取证培训会

时间:2021-06-25 10:30:00   来源:   

为加强全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普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6月24日,街道区域发展办联合平安办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取证培训会,邀请杭州市西湖区启始线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祝志荣老师前来授课,街道相关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祝志荣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的管理和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体现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不仅提升了防火意识,还增强了防火应急操作能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