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及时分辨诈骗手段 咱们坚决不上当!

时间:2021-05-18 09:34:54   来源:   

近日,新北桥社区联合新湾派出所,集合男女组长、志愿者、社区全体成员,组成三支小队走街入户,为居民宣传科普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日益翻新,骗术层出不穷,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三支小队一边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为居民细心讲解电信诈骗犯罪的防范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对电信诈骗案件存在的疑惑,让群众了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另一边,积极发动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最大努力提升大家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从根本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的同时,新北桥社区的三支小队还对沿街商铺和出租房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叮嘱房东、租客以及商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部分消防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