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共兴村举办第一届残疾人棋类比赛

时间:2021-05-14 14:50: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落实“助残扶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13日,新湾街道共兴村组织残疾人举办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第一届残疾人棋类比赛。

活动当天,村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活动场所,残疾人根据自身条件踊跃参加各种棋类活动。

这边飞象走马,那边黑白棋子互成围拢之势。赛场上,棋手两两对阵,拼杀至一兵一卒……“我很喜欢这种活动,我们作为自身有缺陷的人,往往心里会有一点点自卑,但是今天在场这么多人,大家还是那么阳光,对生活还是充满信心,感染了我,感谢政府感谢党”。残疾人士高师傅笑呵呵地说。

活动当天,村工作人员还向在场残疾人士宣传相关福利政策,对他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关切询问,并给予关怀和帮助。

此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生活,宣传了残疾人权益保障,弘扬了扶弱助残的精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黄亚妮 汪钢强)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