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运“球”帷幄,不可阻“篮”! 新湾街道2021村社篮球联赛吹响第一哨

时间:2021-05-11 18:50:00   来源:   

热血“武”月已到来,新湾街道2021“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亚运盛会”村社篮球联赛在共裕村篮球场吹响第一声哨。

当晚,13支村社篮球战队齐聚篮球场,参加了街道举办的篮球赛启动仪式,街道相关领导上台致辞,为在场热血青年加油打劲。

随着一声哨响,共建村与创建村、新北桥社区与共兴村作为首发的两组PK战队进行组内循环赛,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争夺各自小组的出线资格。比赛中,队员们各显身手,配合默契,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板样样在行,展现出了娴熟的篮球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高水平的村级比赛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更是让现场篮球爱好者过足瘾。最后,共建村和新北桥社区各赢得首场胜利。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街道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发展,始终把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来抓。此次家门口的“村社篮球联赛”,正是丰富百姓业余生活的一道“文体盛宴”,不仅促使街道文体队伍发展壮大,还以此为契机,强健群众体魄,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将赛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内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打造和谐美丽幸福新湾“添砖加瓦”。(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