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干群搭起“连心桥”特殊蛋糕甜进老人心里

时间:2021-05-11 13:45:00   来源:   

“我活了80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样特别的蛋糕,我感觉很甜很幸福!”新湾街道建华村88岁的独居老人盛奶奶吃着村里送的蛋糕,甜在嘴上,暖在心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8日,建华村党委开展为村70周岁以上老人送蛋糕活动,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面对生活有困难的老年人,村党员干部耐心安抚他们的情绪,并鼓励他们乐观生活。

走访结束后,建华村立即召开相关会议,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措施,为老人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尊老敬老”活动,是建华村建立村社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必到、六必访、七必进”工作的一道缩影,让老人们感受到村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拉近了老年人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在干部和群众之间搭起“连心桥”,为开展服务群众工作奠定基础。建华村党委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办公室“坐”不出“成绩”,唯有深入群众,聚焦群众关切,才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突出问题,才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