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1-05-10 13:45:00   来源:   

510日上午,新湾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对街道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全体基干民兵的精神面貌进行检验,明确民兵工作任务,增强民兵的光荣感、使命感。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街道人武部长陈国锋、所有基干民兵参加了点验活动。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了呼点人员、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的流程,随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发言。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和总结部署任务,最后以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结束。

当天上午,新湾街道中型会堂军歌嘹亮,接受整顿点验的基干民兵精神饱满、昂扬斗志,充分展现了新湾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湾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指出,要坚持党管武装,在思想政治上对党忠诚;牢记任务使命,在国防建设中战之必胜;履行“非战争行动”职能,在家乡建设中建功立业。

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肯定了新湾街道的武装工作,指出基干民兵队伍要坚持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掌握各项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处理突发事件、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他强调,要加强对民兵队伍的业务培训,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街道后备力量建设走向更高水平,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施佳莹)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