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时间:2021-07-24 15:55:00   来源:

7月24日,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整治村联系领导及联村干部,17 个整治村社党组织书记,城投集团、湘旅集团、供销社、环境集团、浙通服分杭州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各整治村社城郊结合部项目施工班组负责人,城管新塘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塘所、新塘自来水营业所、新塘供电营业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对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目前各村局面逐步打开、氛围有所浓郁、信心有所增加、亮点逐步显现、整体形势看好。

同时强调,下一步,街道上下仍要怀着使命感、责任感、成就感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要倒排任务进度、加快工作推进,切实加强工作中的指导协调,面对难点问题,专班要及时沟通反馈,联片联村干部要深入村社保驾护航,村干部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施工单位要以建设“和谐、优质、廉洁”的工程为目标开工建设,各平台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指导,共同推进新塘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指出,目前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存在思路不够清、拆违标准不够高、项目施工安排不够科学统筹、点位的基础整治不够扎实、比学赶超的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下一步,要做到在充分准备中,抢时间,保节点;在充分沟通中,抢进度,保效果;在充分实干中,抢胜机,保发展。

街道班子领导就拆违力度、宣传工作、施工安全、预算把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整治村书记汇报

17个整治村书记汇报各村工作进展、目前主要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

相关平台、单位交流发言

工作专班通报整治进度,汇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平台汇报后续后工作计划。

截至7月21日,16个村社累计拆违940处,完成应拆总数64.9%,农污、弱电等工程方案也已基本落实,且已明确各整治村施工委托平台。

下一步,街道将逐步推进拆违专项验收工作和农污治理实质性进场,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指导村社有序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力求在12月底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