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07-19 19:55:00   来源:

7月19日上午,街道以周一机关例会为载体,组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传达会议精神,对萧山如何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新塘实际,对街道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做大蛋糕,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共同富裕关键是经济发展。要加快产业发展,做强实体经济。既要抓好传统羽绒产业的提升,也要抓好产业平台的搭建和各类招商引资。二是要推进社会治理 ,促进社会和谐和睦。要立足城郊结合部的现状,坚持数字赋能,用好用实“新无忧”数字治理平台。要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以“社会更和谐、治理更有效”为目标,为群众共享共同富裕成果提供和谐稳定环境。三是要加快环境整治,全力改善环境面貌。环境面貌是共同富裕的底色。要紧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的机会,克难攻坚,做好拆违、整治等工作,有效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四是要提升民生福祉,共享优质公共服务。要立足群众需求,不断补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短板,完善各类公共设施,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