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周末剧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专场演出

时间:2021-07-13 14:31:0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唱响美好时代,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街道周末剧场演出持续发力,陆续免费为观众带来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

近日,由街道主办,街道文化广播站、区文化馆新塘分馆承办,杭州鑫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区元素艺术团、萧山区管乐协会协办的《红色·经典》新塘街道庆祝建党百年周末剧场演出在街道文体中心三楼剧场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歌声悠扬,舞者曼妙,掌声热烈,整台演出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街道“周末剧场”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推出“描绘生活、歌唱人民”的舞台艺术作品,用心用情讲好身边故事、传播新塘声音,力求为广大群众带来更高更好的艺术享受,推进街道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