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1-07-09 09:41:23   来源:萧山网

7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新塘街道开展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等主要领导陪同。

裘超一行来到新丰村,实地查看新丰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成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随后,裘超一行又来到新塘创业大街,调研园区基本建设和企业入驻情况,对园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裘超指出,新塘历来情况较为复杂,在近几年的发展各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在工作中,新塘领导班子思路清晰、路径明确、行动果断,值得肯定。

裘超要求,新塘要利用后发优势,统筹推进城市化和产业化融合发展,具体做到产业要从低端到高端。不仅要提升传统羽绒产业,也要系统布局其他新兴高端产业,搭建好各类平台,做好配套布点布局。区域要从杂乱到精美。定位“城市里的乡村”,城市管理与乡村风貌要有机结合,将乡村与人文结合,提升老百姓审美素养。治理要从粗放到精细。要强化数智赋能社会治理,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对村级集体经济收支的管理,实现支出有重点,将环境建设与提升居民素质有机结合。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新塘上半年工作、目前的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