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新无忧数字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9 09:37:45   来源:

为促使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提质增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7月7日下午,街道召开新无忧数字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机关各办(中心)、区级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就什么是新无忧、为什么要建立新无忧、怎样推进新无忧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顾利江指出,新无忧数字治理是通过一个中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一个平台(基层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一种模式(数字治理模式),依托“鹰眼盯”数智平台深化街道版“小脑+手脚”建设,使数字化改革工作在新塘落地开花。要紧紧围绕数智赋能,各部门融合发力,通过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将政府服务与村民自治相结合,蹚出一条城郊结合区域数字化治理新路。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强调中心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统筹发力,明确职责分工;要主动融合,提升工作理念;要高效运行,完善作风细节。

派出所副所长、中心专职副主任许智光详细解读了新塘街道新无忧案事件融合处置工作机制、信访矛盾纠纷调解力量调配规则、中心联络员制度等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