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奋力打好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战

时间:2021-07-08 11:00:11   来源:

为推进低效企业整治提升,进一步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7月7日,街道召开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暨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122家低效企业负责人和所在村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值做重要讲话。郑建明要求,要树立两种意识,即树立整治提升行动无路可退的意识和工业用地是一种生产资料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抓实三个关键,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做到底子要扣清扣准、方案要实际实用、推进要强势强力,全面推动整治提升进度。要落实四个责任,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村社督促责任、落实部门协同责任、落实街道全面责任,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主持会议

街道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布置低效企业整治工业具体事项,宣读行动方案。

实施低效企业整治提升行动方案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锚定高质量发展的明确导向,扎实推进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奋力开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