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机关工会趣味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1-07-02 18:55:00   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喜迎杭州亚运、展示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7月2日下午,街道举办“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机关工会趣味嘉年华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致辞

“123!123......”全体机关干部分为10个小组进行拔河比赛。各小组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向着冠军的目标不断进发!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百发百中和直指红心两个个人项目,考验各位干部的个人技能。

拔河比赛一等奖

团结一心一等奖

百发百中、直指红心一等奖

此次活动,街道机关干部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热情洋溢、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荣誉感与责任感,凝聚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萧山高水平建设“国际亚运城·数智新萧山”贡献新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