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深入开展平安宣教活动

时间:2021-07-01 12:12:4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禁毒、道路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平安新塘建设,近日,街道多次开展平安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知晓、全民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平安宣教校园篇

街道禁毒办联合新塘派出所在萧山电大配合团区委开展第34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册、实物宣教等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禁毒宣教课程。

平安宣教广场篇

“道路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这次活动不仅教我们日常出行要注意什么,还给来的人送头盔!”街道平安办开展的一场广场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群众的参与。活动通过现场科普、赠送安全头盔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

平安宣教村社篇

为进一步实现平安宣教向基层推进,街道禁毒办邀请专业人士走进汇宇、南晖等村社,讲解毒品知识,发放了禁毒手册,让更多群众观看禁毒视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